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洋一号:升旗致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4:38 青岛新闻网
大洋一号:升旗致敬(组图)
大洋一号:升旗致敬(组图)
升旗现场。肖水银摄

大洋一号:升旗致敬(组图)
大洋一号:升旗致敬(组图)
大洋一号环球航行图

  晚报讯北京时间昨天深夜11时10分,当“大洋一号”科学考察船首次穿越巴拿马运河进入大西洋时,船长陆会胜向本报发来电子邮件告知:他们在朝晖里升起了五星红旗,庆祝祖国母亲的56岁生日。

  4月2日从青岛出发的大洋一号科学考察船,一路上劈波斩浪,横跨太平洋,在顺利完成了一系科学考察任务后,于9月30日下午到达巴拿马运河外,并将经此进入大西洋。今天是国庆节,由于时差因素,大洋一号决定昨晚(当地为清晨)举行升国旗仪式,向祖国母亲祝贺节日。全体团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地集中在甲板上,向在朝霞中徐徐升起的鲜艳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国庆期间,国家海洋局的领导将赴大洋一号的停靠地看望慰问科考队员。(本报记者)(来源:青岛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