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特区政府举行升旗仪式及盛大酒会庆祝国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6:54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10月1日电记者陈晓钟报道: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6周年国庆日,香港特区政府举行升旗仪式及盛大酒会庆祝国庆。

  上午8时,嘹亮的国歌声在金紫荆广场响起,鲜红的五星红旗徐徐升上天空。直升机编队飞过天空,消防艇列队在海面上驶过。香港特区政府行政长官曾荫权率领政府官员出席升旗仪式,1千多名市民到场参加。随后,盛大的国庆酒会在香港会展中心大礼堂举行。

  曾荫权在祝酒辞中说,经过56年的奋斗,特别是经过20多年改革开放的奋斗,中国已经以崭新的姿态屹立在世界上。香港和全国人民一起庆祝这个伟大的日子。他邀请与会者一起为为中国的繁荣、富强,为香港更加兴旺、和谐,干杯!

  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董建华,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公室主任高祀仁,外交部驻港特派员杨文昌,解放军驻港部队司令员王继堂、政委张汝成,特区政府官员、各国驻港外交官及各界知名人士应邀出席升旗仪式和酒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