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国庆共享欧洲狂欢 活体雕塑引无数目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7:15 红网

  

长沙国庆共享欧洲狂欢活体雕塑引无数目光(图)

  (活体雕塑吸引了众多游客)

  

长沙国庆共享欧洲狂欢活体雕塑引无数目光(图)

  (欢乐的路演)

  

长沙国庆共享欧洲狂欢活体雕塑引无数目光(图)

  (奇异的水下魔术)红网长沙10月1日讯(通讯员 杜文建 记者 欣悦)国庆是变着法子快乐游玩的时候。各家景点纷纷推出匠心独具的活动吸引好玩的长沙人。今天,长沙海底世界欧洲狂欢盛会开场了,异国风情的游玩方式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其中。

  走进长沙海底世界,在大道两旁突然多了6尊欧洲风格的雕塑,有美丽的天使、有中世纪时的武士,逼真的程度和真人一样。一位游玩的小朋友忍不住用手摸了一下,雕塑朝他眨了一下眼。“啊!是真的!雕塑是真的1小朋友兴奋地高声叫了起来。长沙海底世界此次全新引进了静态人体雕塑、活体雕塑让许多市民在耳目一新之后惊喜不已,纷纷举起了手中的DV和相机。

  这时,远处响起了隆隆的鼓声,欢快的路演方阵表演开始了。几名欧洲来的演员邀请围观的游客一起欢快起舞,广场立刻汇成了欢乐的海洋。

  据了解,海底世界在欧洲狂欢盛会上还推出了水下魔术表演,超现实立体绘画展览等异国风情浓郁的项目。

  长沙海底世界有关负责人看着如潮的人流高兴地说:“现在游客都希望能够玩出新鲜感,因此我们将欧洲风情的游乐项目引入公园。”而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游客都挂着欢乐的笑脸,看来好玩的长沙人已经乐在其中了。

  (稿源:红网)

  (作者:杜文建 欣悦)

  (编辑:阿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