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苏皖警方联手解救被拐聋哑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0:12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田雪亭)前天中午,随着六名聋哑少年被带往南京公交治安分局城中派出所,苏皖警方联手解救被拐聋哑少年行动终于告一段落。

  9月27日,南京公交治安分局城中派出所反扒民警抓到一个扒手,约十四五岁,是个聋哑人。南京警方在核实有关情况后,迅速联系了少年家庭所在地的安徽六安警方。“啊?这个少年已经失踪几个月了!”六安警方当天下午便赶来南京。原来这名少年是被拐到南京来

的。少年说,其他还有近十名被拐来的聋哑少年,他们全部都住在南京凤凰西街一带。

  前天上午,安徽六安公安局金安分局的一位警官告诉记者,自今年6月28日开始,六安地区接连出现多起聋哑少年失踪事件,初步查明有七名,年龄都在13岁到17岁之间,全部是六安市聋哑学校的学生或者毕业生。

  六安警方和南京警方随后在凤凰西街设下埋伏圈。9月28日早上共解救了六名聋哑儿童。

  小鲍是此次被解救的少年之一,他的母亲鲍女士也赶到了南京。“6月28日,聋哑学校的陈老师突然找上门,说是让儿子去她家看新房子,自此之后,儿子便失踪了!”鲍女士说,当天晚上他们一家人找到陈老师,但陈老师表示她儿子早已离开。鲍女士说,儿子的同学、聋哑人小杨当天也失踪了,也是被陈老师带走的。

  对于此事进展,快报将继续关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