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口查车 交警连挨三巴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8:1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余建文)昨前两天,细心的市民经过中山东路江厦桥路口时,会发现一桩怪事:在人民岗值勤的交警向路口等候绿灯的骑车者、行人逐一询问:“你们谁9月27日晚上经过这个路口,是否看到有人与交警争吵……”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交警在寻找一起执法纠纷事件的目击者。9月27日晚上,市交警支队今年50多岁的施警官和五六个交警在人民岗路口值勤,施警官负责邮政大楼前的路口秩序。当晚8时40

分左右,一辆燃油助动车从中山路上自西向东开过来,车上乘着一男一女,施警官上前执法。男子不肯下车,还不住口地骂。这时另一名值勤交警向他解释说,燃油助动车早就被禁止了,我们要依法扣车。

  值勤交警遂走向值勤岗去开扣车单。事后,施警官对记者说:“这时,原来在车后座上的那名30来岁的妇女,站在我背后大骂脏话,还突然一巴掌打了过来,正好打在我的左脸和脖子上。驾车的男子也冲了过来,横在我和那妇女中间,抓住我的胸口,叫道:‘你要欺负我老婆?!’我的反光背心一下被他撕开了。在这瞬间,那名妇女又一个巴掌打在我的左脸上。我被男子揪着,一时动不了,那妇女第三个巴掌又打过来了,结结实实打在我的鼻子和脸上。”

  事后,附近几名交警闻声赶来,把两人拦住,要他们去交警大队处理。这时,围观的群众已有近百人。有几个围观市民摇头直叹,这女人可真是够凶的。施警官说:“当时我想请几个群众给我作个证,却没有人吭声。”

  110民警赶到后,把两人带到海曙江厦派出所处理。前天,记者从江厦派出所了解到,这两人是外地人,在宁波做生意,他们承认骂过交警,但否认有殴打施警官这回事。由于没有市民提供目击证明,警方办案遇到困难,暂时无法下结论。

  为此,同事们对老施的遭遇很是同情,自发帮他寻访证人,于是就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