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磁器口排起长龙买麻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2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梁寰 马陵琳 高晓燕)昨天,主城及近郊各景点成为市民出行的“主战场”。这些重庆市近郊旅游景点不仅成为广大重庆市民的首选,而且还吸引了许多外地游客。

  昨日,磁器口首日接待人数达6万,人们挤得几乎喘不过气来。在正街上一块不大的平地上,几排小竹椅上坐满了游客,一场平民书画拍卖会聚集了不少市民驻足围观。不少市民

排起长龙买麻花。

  渣滓洞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今日接待游客的总数还不到一万人,游客和周末人数差不多。而旅行团占则占总人数70%%。

  景区负责人介绍,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2、3号旅游人数预计会增加15%%,增加的游客多为成、渝两地市民。

  昨天,我市五大公园正式免费开放。到下午3点,仅鹅岭公园的人流量已突破万人。

  据公园内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在此之前,公园的游客结构是以旅游团队和外国游客居多,市民除了清早(不收费)晨练外,平时很少光顾。但昨天第一天免费开放,迎来的绝大多数是本地市民,且多是一家老少。到下午3点,公园人流量已突破万人,这个数字较往年国庆1000~2000的人流量骤增了5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