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气温下降明日出游需添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2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龚予)经过昨天闷热的天气,今晚我市将迎来一次降雨。昨日,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从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将下降6℃~7℃。

  昨日,我市主城地区普遍感觉比较闷热,但由于30日晚受合川、大足、荣昌、潼南等西部地区小幅降雨的影响,气温并不高,平均温度仅为26℃~27℃。

  市气象局预报员分析,今天白天到夜间,我市将迎来一次降雨,主城为阴转阵雨,雨量普通为小到中雨,局部地区将为中到大雨。东南部地区多云转阴,气温20℃~25℃度,东南部地区22℃~28℃。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我市大部分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气温略有下降,主城气温18℃~23℃。明天夜间到4日白天,我市将由小雨转阴,气温为17℃~2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