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穗港“小精英”牵手迎国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53 南方日报

  “我一直都希望在国庆日看升国旗,想不到今天梦想成真!”昨日早上,一群香港小朋友一边看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在广州市第二少年宫前升起,一边激动地发出阵阵感叹!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56周年,昨天,广州市少年宫特别邀请40名香港“小特首”前来与40名市少先队理事一起参加“童眼看世界”穗港少年儿童系列交流活动,希望通过该活动增进两地少儿对双方学习生活环境的了解。

  据悉,这些少先队理事是从广州12个区、县级市少理会推荐优秀少先队员公开竞选产生的,而“小特首”则是由香港小童群益会在357名候选儿童中经过层层组织演讲、竞选产生的。他们都曾作为本地的“小代表”在“大人堂”中参政、议政。

  符超军 谢苗枫 王健 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