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动物园排起自驾游车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56 南方都市报

  动物园排起自驾游车龙

  数千汽车挤到香江野生动物园,交警和消防队员到场,拖车随时待命

  10.1黄金周之广州景观

  本报讯(记者严艳)黄金周首日道路交通顺畅,动物园里的汽车却排起了长龙!记者昨天从番禺香江野生动物园看到,上午10点钟刚过,动物园三个停车场已停满汽车,自驾区等待进园的私家车已排到大门外。为了维持秩序,动物园请来了交警和消防队员,并配备了一量拖车随时待命。

  “我们早上七点钟就来了!”一位车牌为“粤E”开头的游客告诉记者,虽然等公园开门花了一段时间,但比起后来者排队要好得多。公园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迎接黄金周的游客,公园已特意将开放时间提前到了8时30分,关门时间延长到了下午6时30分。

  记者在现场看到,还未到11点,已有数千量汽车从四面分方蜂拥而至,从车牌上判别,游客多来自深圳、东莞、中山、惠州等地,广州本地游客反而相对较少。

  香江动物园正门处可容纳1200辆汽车的停车场刚过10点就被停满,11点刚过,另外两个停车场也再找不到空余的车位,甚至连园区过道的临时停车场也排起了长龙,场面异常壮观。公园方面预测,黄金周前四天将是游客游玩的高峰期。

  尽管人多车多,游客们却兴致十足,每辆进入自驾区的私家车几乎都是座无虚席,被挤得满满的,甚至有小型卡车也开来凑热闹。

  图:

  面对接踵而来的旅游私家车,香江动物园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 本报记者 刘可 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