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远东弹药库爆炸 方圆10公里封锁7000人逃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9:58 南方都市报

  本报综合报道 俄罗斯远东地区堪察加半岛一个弹药库当地时间10月1日凌晨发生爆炸,造成至少4人受伤,当地7000多居民被迫从这一地区撤离。

  据俄通社—塔斯社报道,这个露天军用弹药库位于堪察加彼得罗巴甫洛夫斯克市以北150公里处的南科里亚齐附近。

  勘察加半岛是俄罗斯海军太平洋舰队的一个重要基地。俄海军方面说,这座露天弹药库存放的都是等待销毁的报废炮弹,没有其他武器弹药,也没有核武器。

  警方已经将弹药库周边10公里的地区封锁,设为安全区。

  (宗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