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名家评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0: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王蒙(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当代著名作家)

  这是一部教给你阅读,教给你思考,教给你智慧,教给你有滋有味儿地生活的书。读了这本书,你会变得丰富一点,精神上富有一点、高尚一点,从而也坚强了一些。相信和追求这些美好的思想和知识的人有福了。

  陈建功(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当代著名作家)

  我为作者在人类思想史方面的涉猎和积累感到震惊。该书使我感到,缤纷的思想之花,开遍人类的发展之路,每一个努力的撷取者,都可以使自己的人生变得充实灿烂。我还为作者投诸于理性思考中的激情所感动。我感到,只要有激情,理论之树也会生机勃勃,绿意盎然。

  蒋子龙(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当代著名作家)

  这是一本难得的好书,值得常读和细读,应置于随手能够拿得到的地方。还可以将其视为权威地论述生命奥秘的辞书,资料详实,答疑解惑。

  铁凝(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当代著名作家)

  这是一本能够呼唤出你的优美性情的书。它是健康、有趣的,智慧、好看的;有思想亦饱含着思想的表情。它在营养读者心灵的同时,也使我们不断对建造生命的“人格大厦”充满着希望与激情。(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