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庆长假,他们都有快乐去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1:3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昨天,本报87777777新闻热线接到了数十位读者打进的电话,提到如何统筹安排国庆长假。同时,记者也上街做了一个随机小调查。

  家住黄鹂新村的退休老人王老伯说,“今年中秋节,宁波难闻桂花香。这两天,种植在公园、街头绿地、小区内的桂花树出现了‘桂花蒸’的奇观,桂花绽放,香气四溢。过两天台风来了,就不好出门赏花了,所以我们一家人今天特地来公园赏桂花。”

  许先生是一家软件公司的工程师,他说:“今年我报考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博士。11月份马上就要考试了,平常上班很难有完整的时间来认真复习,这次国庆节正好是一个大好机会,除了第一天轻松一下之外,我打算其余时间全部用来复习。”

  家住日月星城的罗女士说:“假日期间,我打算逛几家书店,选择几本自己心仪的书籍。和亲朋好友聚会,在懒觉睡醒之后,喝着咖啡,关掉所有的现代干扰———电视、电脑,拿着“新鲜出炉”的书籍,悠闲惬意地往返在书的海洋中。”

  在宁波一家私企打工一年多而没有回家的安徽芜湖钟先生说:“由于工作原因,我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回家了,一年来,我只给父母、妻子、女儿寄过几张在宁波的照片,他们很想我,我也很想他们。今天,我已经买好了回家的火车票,等会就坐火车回家。我想对和我一样在宁波打工的外乡朋友说,国庆长假,抽空回家看看。”

  晚报为你搭平台

  国庆长假已经开始,亲爱的读者朋友,您对这个黄金周有什么感言吗?好吧,在这一个长假,晚报为你搭建一个平台。只要你把对“十一”黄金周安排、想法和对我们的城市建设、文明建设提出自己的看法与建议汇成文字,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本报值班手机13777007777,发送E-mail:87777777@cnnb.com.cn,或打电话给本报新闻热线87777777,我们将把你的心声登载在报纸上。见习记者张寅/调查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