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国庆大假公交车首末班时间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1:34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都市报 记者 车兆好2005-10-02)

  国庆期间,乌鲁木齐公交车的首末班时间保持不变,10月8日起将执行新的运营时间。这是记者9月30日从乌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的。

  据悉,为方便黄金周期间市民的出行,十·一期间,首府公交车暂不执行冬季作息

时间。公交总公司根据客流量对线路进行合理分配,保证行车准点率达到85%以上,行车间隔不超过5分种。同时,全员挂牌上岗,认真执行规范化服务标准,服务合格率力争达到95%以上。

  此外,冬季公交车运营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首班:市区内发车时间为7时30分至8时,市郊发车时间为8时至8时30分。

  末班:市区为21时30分或22时30分,市郊、郊区为19时30分或21时。

  1路、2路、52路、101路景观线路的末班车时间为次日零时30分。

  乌市公交总公司要求司乘人员必须提前30分钟到车场,确保首、末班车线路正点运营;对于人流量比较大的线路,公交总公司将适当延长营运时间,确保冬季市民的正常出行。: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