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疆小伙涂志伟,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1:54 乌鲁木齐晚报

  (天山网记者 侯辉 实习生 王丽芹2005-10-02)

  都市报上周《星秀撤推出的新疆小伙涂志伟,以53600多票荣膺《梦想中国》新疆赛区的榜首。目前已经进入全国决赛的涂志伟正在北京进行封闭式训练。

  这个在乌鲁木齐长大的帅小伙,传承了新疆人的阳刚之气,纵然在十分俊朗的外形

下也掩饰不住北方男孩的阳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涂志伟,毕业后本是一名不畏艰苦的“北漂”族,但由于母亲病重,涂志伟放弃了在大都市为理想而奋斗的生活,毅然回到乌鲁木齐照顾在医院的妈妈。

  大概是一片孝心感动了命运之神,今年李咏携名牌栏目《梦想中国·非常6+1》来到乌鲁木齐,举办了新疆赛区的比赛,23岁的涂志伟脱颖而出入围新疆赛区的6强,一周前在北京举行的各赛区前三的资格赛中,一首时尚欢快的《里约热内卢》使涂志伟以压倒性的胜利成为新疆赛区的第一名。

  本周,《梦想中国》在全国12个赛区中选拔出的36名选手,正在北京做着最后的准备。国庆大假期间,涂志伟将和来自全国各地的入围选手一起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进行激烈的淘汰赛。

  10月1日至10月6日进行的首轮淘汰赛为36进12,闯关者将在10月7日到10月10日进行总决赛。

  10月1日至10月10日央视二套每晚7点半将直播比赛实况。 :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