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潮汕“德士美”杯足球赛开球 汕头队首战失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3:01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郑友文)阔别近十年之久的大潮汕足球再度汇聚竞技。昨天,由汕头市体育促进会主办,市足协、市篮协、市武协协办的2005年潮汕“德士美”杯足球促进赛在汕头市体校拉开帷幕。来自汕头、潮州、揭东、汕尾、澄海、普宁的6支球队将在这里进行为期4天的较量。

  在昨天的揭幕战上,东道主汕头队迎战揭东队。一接仗,双方均摆出四四二阵容。

经过几番试探,技术占优的揭东队大举进攻,频频威胁汕头队大门,22分钟,揭东队22号接队友发出的角球头球破网。失球后的汕头队在34分钟由12号主罚点球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开场不到一分钟,揭东队趁汕头队立足未稳,10号在禁区前沿凌空抽射将比分超出,汕头队虽倾尽全力反扑,但均只开花不结果。15分钟,揭东队22号再显头功,利用前场任意球将比分锁定在3比1,揭东队获胜。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上半场仅失一球的澄海队在下半场防线形同虚设,被对手潮州队连灌3球,以4比0败北。

  (责任编辑:林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