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旅游大巴竟是员工交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3:19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薛冰)兴冲冲地参加广东怀集两日游,可临出发时才发现,旅行社竟安排了一辆从某单位租来的员工上下班的交通车做旅游大巴!这是昨天市民林女士所碰到的气愤事。

  昨日上午9时多,记者接报后赶到广州市连新路,这里43名游客正怨气满天地与导游争吵着。游客林女士告诉记者,9月中旬,她看到旅行社的广告,说是花400多元就可参加怀

集两日游,体验农家风情,于是一家三口立刻报了名。昨日上午7时左右,当他们按到约定的时间到连新路坐车时,却始终没有看到旅游大巴的身影,随之看见的是一辆某单位的上下班交通车停在路边,原来这就是旅游公司安排的旅游车。

  同行的多名游客告诉记者,偌大的交通车内,根本没有空调,30多摄氏度的高温下,40多名游客加上行李物品拥挤一堆,令人难以忍受。

  记者了解到,此次旅行原本定于早上8时出发,但因为车辆问题迟迟不能出发。直到10时多,在游客的强烈抗议下,旅行社才勉强叫到一辆仅容30人乘坐的巴士,由于不够位坐,又不得不叫来一辆小车接应。最终40多名游客在苦苦等待两个多小时后,才带着怒气上了旅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