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投放1.48万辆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4:5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欣平通讯员吕高生)据预测,今年国庆期间公交日均客流将达到720万人次,比去年同期上升2.15%。公交部门将投放1.48万辆公交车,满足市民节日出行,同时在中心区域安排了数个蓄车点,配备了近百辆机动车,以备突发性大客流出现时投入运营。

  同时,公交还要求各企业重点做好途经边远新村小区、大型娱乐场所、旅游景点、车站码头、机场线路的运能配备,以确保节日期间的服务供应。

  10月2日至7日,除205、206、210、216、218、224、253、220、222路改为日线行驶;其余高峰线(包括71B线)均停驶。莘荷线10月2日至7日昆阳路和莘庄地铁站的末班车分别延至21时和22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