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假日楼市明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4:5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俊)由上海展览中心、上海协作国际展览公司主办的“假日楼市”,明天起至本月6日在延安中路1000号上海展览中心举办。本次展会除吸引了全国各地近200多家房地产相关企业外,还首次吸引来25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境外顶级房产项目参展。

  据悉,首次“抱团”参加上海“假日楼市”的境外房产项目来自阿联酋、西班牙、英国、法国、泰国、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在本次展会上,购房者不仅可以看到近3.6万平方米的楼盘展示,还能通过电脑查询参展的上海楼盘网上销售情况,了解到这些物业的规模、结构、地段、价格、环境、生活配套、房型、交通等更为详细的信息资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