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在北京建立东北亚地区总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19:1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日专电(记者南辰)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近日宣布新的东北亚地区总部(DCNEA)将在北京建立,总管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澳门和韩国的业务。

  戴克公司表示,东北亚地区总部在北京建立,充分表明了本地区的重要性,以及戴克公司将加强和扩大乘用车、商用车的生产、销售,并开展汽车金融业务。

  负责戴克集团发展和东北亚地区业务的戴姆勒-克莱斯勒董事会成员顾儒伯博士宣布:贝廷林博士任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这是一个新增职位,10月1日生效。他将监督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的所有业务,并对所有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和公司的盈利与亏损负责,向顾儒伯博士报告。 费若铭任东北亚地区所有品牌市场销售总裁。宝世乐博士任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的财务监管副总裁。布切克任合资企业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由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和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建立,目前生产吉普和三菱运动型跑车,不久将生产梅赛德斯-奔驰和克莱斯勒乘用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