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清洁工5楼坠下能跑能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7:36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朱雷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中午,一名清洁工竟赤手空拳在5楼窗台上作业,结果一个不慎摔了下来。幸运的是,这名清洁工只是头部擦破点皮,但这一情况却将房主吓得不轻。

  家住宁工新寓131号5楼的黄师傅最近买了新房子,昨天上午他按照墙上的小广告,请

了两名清洁工来家中清洁房间。在清洁工开始干活前黄师傅就再三叮嘱要注意安全,可其中一名男清洁工竟连连摇手,表示不会出事。然后就一脚跨出窗户外擦玻璃。

  11:30左右,黄师傅刚准备叫清洁工吃饭,就听见窗台边“啊”的一声惨叫。等他跑到窗台往下张望,整个人都吓得直哆嗦。原来在他家下面的4楼、3楼和2楼安装在阳台外的衣服架全被压弯,而那名男清洁工则躺在1楼的地上。

  可等他来到1楼时却看见,刚刚还躺在地上的男清洁工已经从地上爬起,并在掸身上的灰尘。黄师傅赶忙上前询问情况,“没事,我说没事吧!再高的楼也摔不死我,习惯了!”清洁工一边掸灰一边安慰黄师傅。但为了安全考虑,思前想后的黄师傅还是选择了报警。

  “你还真是木骨啊!这么高摔下来说没事就没事啊?”赶到的民警了解情况后也直伸舌头。而一旁的黄师傅心有余悸地表示,从这次事件后他再也不敢请路边的“游击队”了,“操作不正规,看得人心惊胆战的,能不害怕吗?”

  民警随后就将这名男清洁工带上警车,然后送到附近医院检查。结果发现,这名命大的清洁工真的只是头部受了轻伤。鉴于此,民警还是对这名清洁工提出了批评,并要求其今后在工作中一定要佩戴好安全工具才能进行工作。

  (编辑 田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