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汽车租用率高达100%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7:3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十一”长假,租车自驾游成了爱旅游又没有私家车的“本本族”们的首选。记者从南京几家汽车租赁公司了解到,这些公司的汽车已全部“上路”,租车率高达100%。昨天,记者随意拨打了几家汽车租赁公司的租车热线,但都被告知黄金周期间已经没有车子可租用了。据南京洲际汽车租赁公司的伍先生介绍,不少有照无车的市民,早在9月中旬就纷纷预订了“十一”用车,到9月25日左右车子已经预订完了。

  汽车租赁市场火爆,中高档次车型逐渐走俏。据悉,十一黄金周期租车,大部分公司都没有上调价格,中档车的价位还是保持在200元/天左右,出租期限一般是6天。

  由于租车跑长途,存在路况不熟、容易疲劳、油耗太高等弊端,所以租车者以省内周边地带自驾游居多。

  (金海亮 吴顺娟)

  (编辑 田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