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各地政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8:03 人民网-江南时报

  山西:每年1/3县以上干部要公选

  新华网10月2日电 作为急需大量人才的中部省份,山西省今后每年新任用的县以上党政领导干部,要有三分之一面向社会公开选拔。山西省委组织部出台的《山西省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工作办法》,做出了上述规定。

  广州:事业单位进人全部公开招聘

  据南方日报报道 记者1日获悉,根据人事局日前制定的《广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明年起事业单位除个别情况外,新进人员均应实行公开招聘,除按照国家公务员制度进行人事管理的以外,招聘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都适合本办法。

  上海:“空气能”节能热水器进家庭

  新华网10月2日电 上海交通大学研发了一种新型空气能热泵热水器。与常规电热水器相比,这种热水器可节电75%。该热水器采用逆卡诺循环原理,以极少的电能,把空气中的低温热能吸收进来,经过压缩机压缩后成为高温热能,传至水中,加热热水。

  《江南时报》 (2005年10月03日 第七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