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了大家富 卖了自家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8:07 大众网-生活日报

  赵瑞明,男,汉族,1953年生,1971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带领东营市东营区东赵居民奋力拼搏、艰苦创业,使东赵经济驶入了健康发展的快车道。

  1986年,赵瑞明被选任东赵村党支部书记。当时的东赵乡亲连最基本的温饱问题也没有解决。而赵瑞明已经自己搞起了汽车运输,跨入万元户的行列。为专注于集体事业,他卖掉了自己的运输车。

  为让富裕起来的东赵人有一个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赵瑞明提出了村居实行社区化管理的设想。自1996年开始,居委会投资硬化、绿化、美化街道,360户居民搬进配套齐全的住宅楼,水、电、气、暖费用由集体承担,居民生活所需的油、盐、面、酱油、醋等日常生活用品,全部免费供应。居民全部加入合作医疗,还集体出资为居民家家户户办理财产保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