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碗面条下毒手 17岁少女被顾客砍成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8: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陈媛 朱熙勇 实习生刘迅)昨日,在汉阳五里新村一早点店,为了一碗面条,一名男顾客竟用菜刀将煮面的女孩砍成重伤。

  记者赶到汉阳铁路医院时,受伤的女孩已被送进手术室,女孩的姑妈李女士浑身是血,哭成泪人。

  据李女士介绍,她的侄女今年才17岁,在她的早点店帮忙。昨日上午11时许,一名40多岁的男子来店里吃面,面条端上来后,他埋怨不该放辣椒,要求倒掉重做一碗。侄女说,她们是小本经营,这样亏不起。双方争了几句后,男子气呼呼地走了。10分钟后,男子返回店里,手上拿着一把菜刀,径直走进厨房,朝正在煮面的侄女猛砍数刀。等她反应过来,男子已扬长而去。她赶紧将侄女背到了医院。

  据了解,伤者的头、手、背部多处受伤,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

  编后:走在大街上,不时可以看到有人为一点小事而争吵不休甚至大打出手。实际上,当你为8毛钱挥动拳头,为一碗面举起菜刀之前,如果稍微静下心来想一想,值不值啊?正所谓“三思而后行”,万万不要为了一时意气,做出后悔莫及的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