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4小时严查会外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8: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10月2日讯(记者刘海鹏常新喜通讯员王冰刘文泉)为维护糖酒会市场秩序,严防会外展,省城891名工商人员进驻323家宾馆、酒店,实行24小时入住式监控管理。2日,执法人员查获3名准备搞会外展的当事人。

  为维护糖酒会市场秩序,防止个别不法经营者利用会外展欺诈和误导经营者、消费者,济南市工商系统891名执法人员进驻到323家具有一定规模和有可能产生会外展的宾馆、

酒店,实行24小时入住式监控管理,全程跟踪监督。工商执法人员一方面利用宾馆、酒店内部的安全监控设备,严格审查其监控录像资料,以便及时发现会外展的苗头;另一方面以巡查队的形式,对宾馆、酒店各个楼层实行巡回检查,严防不法商贩设摊布展。同时,工商人员还指导和引导宾馆、酒店等经营服务单位制定预防会外展的制度和措施。

  另外,济南市和各区(市)的市场监管办公室都分别成立了前沿指挥部,制定了应急预案,组建了应急队、机动队、督察队等机构,严查会外展,为开好糖酒会服务。

  2日,执法人员在某酒店巡查时发现3名入住的外地人员偷偷地将宣传用的器材和喷绘运抵房间,并张贴小广告,执法人员随即对当事人进行了询问。经查实,这3名外地人准备利用宾馆的现有房间搞会外展,执法人员检查中还发现,3名当事人均没有营业执照,不具备合法的主体资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