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新港东路车祸祖孙俩一死一危”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5岁小威威惨别人间

  新快报讯 (记者 刘正旭实习生林朝丰)记者从省第二人民医院获悉,前日上午8时50分,大前天在新港东路一起车祸中受重伤的小威威已停止呼吸,他没能感受到节日的喜庆,也没有能够等到父母已为他筹划好的两个月后的5岁生日。

  一名值班护士告诉记者,小威威入院后,医院曾专门为其父母安排了一间空病房,但威威的父母们一直没有睡觉,整夜守在监护室门前,每隔几分钟就向护士问一下孩子的情况。“听到噩耗后,威威的母亲几乎晕倒”。

  为威威做最后抢救的蔡医生说,当日上午8时20分,他们发现威威的心跳突然停止,血压降至零,医生立刻对其进行抢救,“但奇迹没有发生”。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