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连日挖路铺水管 东风路行车有阻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任磊斌 实习生 陈君成 通讯员郑宝涛周毅)从10月1日凌晨零时起,吉祥路口沿东风路东行至中山一立交开始铺设饮用净水水管。昨日记者观察,东风路农林下路路口、黄华路路口等路段均出现轻微堵塞。

  昨日下午2时30分左右,东风路农林下路路口西往东方向出现堵塞,东风路由东往西方向也有大约200米的车龙。

  据市政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前昨两天早上,由交警部门、市政部门共同组成的工程检查组全线巡查了工地以及东风路的交通状况。该负责人表示:“在1日中午市民出行的高峰时段,陵园西路接东风路、农林下路接东风路等路口都曾出现轻微堵塞现象,我们几个部门临场商量协调,对原围蔽方案稍作调整,缩小围蔽让出车道,问题马上得到缓解。当然,完全避免堵塞似乎不太可能。”

  另外,在记者问及工程进度时,该负责人表示,“现在进度完全按计划进行,从1日上午开始,各个标段均已经挖土。”

  市政部门表示,在施工过程中,他们将与交警部门密切配合,由联合检查组24小时加强管理,对各施工点安装足够的夜间施工警示灯、摆放交通指示牌,并合理安排装运淤泥的车辆。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