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前天晚上 中大布匹市场一档口失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9:1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周贵明 方谦华)前晚10时许,中大布匹市场浙江街一档口发生火灾,约20分钟后火被扑灭,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档口老板陈先生介绍,起火点发生在浙江街中间的档口,靠近马路约20米。事后发现,该档口里面布匹全部被烧毁,但所幸火被及时扑灭,未殃及其他档口。据称,这是该市场七年来首次失火。

  火被扑灭后一位姓汪的老板进入档口察看,发现档口里面布匹全被烧毁,非常痛心。汪老板称,该部分档口在晚上7时许就开始停电,至事发时均未恢复供电,因此不可能是漏电引发,怀疑是有人故意纵火。另一档口张老板亦怀疑有人为因素。张表示,昨日早晨警察和消防人员再次到现场调查,随后外围的警戒解除,除了发生火灾的档口外,市场其他档口均恢复营业。警方表示,事故未发生人员伤亡,火灾的原因尚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