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领导考察美术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9:4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马叶挺)宁波美术馆将于本月11日正式开馆,目前各大展馆的布展工作进入扫尾阶段。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市委副书记、市纪委书记唐一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卓祥到美术馆考察。

  市美术馆在开馆的同时将迎来共和国的足迹———革命题材油画展、当代中国画名家作品展、当代中国书法名家作品展、现当代宁波籍美术书法名家作品展、“宁波文明之光”

雕塑陈列展等系列展览。目前布展作品已经准备齐全,就等上架。这次展览汇聚了现当代很多名家的作品。除了部分展品如《开国大典》等是从国家博物馆和中国美院等处借来外,大部分展品都是宁波美术馆的馆藏作品。

  巴音朝鲁一行参观了几个主要展馆的展品,参观后巴音朝鲁高兴地说:“美术馆是个好地方,提高了宁波的品位,宁波又多了一张名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