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宁波软件主攻“嵌入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9:4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朱宇)嵌入式软件将成为宁波今后软件产业发展的重点,记者近日从市信息产业局获悉,一个总投资2.5亿元的市级信息产业特色园———市嵌入式软件园正加快建设,2007年将全部投用。

  嵌入式软件是软件产业的重要类别,其应用几乎涵盖了国民经济建设的一切领域,从智能工业控制设备、电子商务,到无线电通讯设备、信息家电,嵌入式软件不但为高科技在

生活中搭起了应用的桥梁,也代表了一个地区产业升级的水平。目前我市注册的400多家软件企业中大部分是嵌入式软件企业。

  据了解,建设中的嵌入式软件园位于江北投资创业中心,园区规划建筑面积超过15万平方米,由宁波中科神力供热装备有限公司和宁波中科慧力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主要建设市级嵌入式软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市级嵌入式软件企业孵化基地、家电智能控制器生产加工中心、宁波及周边地区嵌入式软件技术专业服务基地等,力争在2008年达到10亿元年销售额。

  目前园区已有宁波科润软件、市家电智能控制器研究所等首批项目落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