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旬洋老汉娶中国老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9:59 武汉晚报

  八旬洋老汉娶中国老太

  举行中式传统婚礼

  据新京报消息10月1日,来自美国旧金山的80岁老人莱诺(音)在北京延庆举行了一场中国传统婚礼,与60岁的中国恋人宋佳喜结良缘。

  当日一大早,延庆县刘斌堡乡山南沟村村民赵青山家里涌进了上百人,各种传统饰物、红烛以及地毯把这里装饰得喜气洋洋。上午11点,莱诺和宋佳以及他们的亲友来到赵青山家。新郎莱诺穿上红色长袍马褂,胸前戴着大红花。新娘头顶红盖头,身着大红袄。礼炮响后,新郎上马,新娘坐上花轿,轿夫将新娘抬进“家”中。随后,两人按中国传统礼节拜天地。

  在婚礼上,莱诺表达了自己的心情:“中国给我最好的礼物就是新娘,今天是中国的国庆日,全国大喜,我也大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