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粤东严防“龙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0:0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永熙 通讯员粤水婷) 台风“龙王”昨晚9时35分已经在福建二次登陆。记者了解到,截至昨天18时,粤东汕头、汕尾、潮州、揭阳四市已组织11287艘出海船只全部回港避风,危险地带61860人全部安全转移。

  粤东沿海各地以及水利、海洋、渔业、海事、救护多个部门都紧急启动了防御台风预案,依照预案要求紧张而有秩序地投入运作。昨天一整天,省三防总指挥、副省长李容根及省政府办公厅不时致电省三防办,过问、了解“龙王”动向和进展态势,要求沿海地区渔民和海上养殖人员的安全转移必须做到“一船不漏、一人不漏”。

  省防总有关领导强调,台风“龙王”二次登陆之后三防形势比较复杂,部分地区将有一次较明显的降雨过程,而且未来几天正值天文大潮期间,要警惕潮汐和台风、暴雨等因素叠加引发的风暴潮和洪潮等海洋灾害。(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