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哥德堡号”明年向广州市民开放参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0: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获悉,明年6月“哥德堡号”抵达广州时,将先后停靠或参观4座港口。在广州盘桓大约1月之久。

  南沙港:“哥德堡号”将从南沙港进入广州,广州全新建造的“南海神·广州日报号”仿古船,将在港口外的海面上迎接这位远道而来的客人,并将其沿珠江水道引导到广州市中心区域。在此还将举行盛大的欢迎仪式。

  洲头咀码头:这是“哥德堡号”在广州访问期间停泊时间最长的一个港口,届时市民可以参观船只,或者在码头上临时建成的展览大厅中,看相关的展览。在这个港口,“哥德堡号”的船员将换乘“南海神·广州日报号”前往黄埔古港。

  黄埔古港:这是广州历史上最为著名的古港口之一,是“一口通商”时期唯一对外开放的港口。这里将是“哥德堡号”船员们参观游览、追忆历史的地点。

  南海神庙:“哥德堡号”在广州的最后一站。将按照传统,在此举行盛大的祭海仪式,欢送“哥德堡号”。(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