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尔斯情书网上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1: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英国媒体1日报道,6封从未曝光的、英国查尔斯王子20多年前写给其加拿大的一名“秘密情人”的情书,9月30日晚被人放在EBAY网站上,以4万英镑底价进行公开拍卖。

  事发后,为避免引起英王室不快,EBAY网站表示将尽快将该批情书紧急撤下。

  20多年前写给加拿大情人

  据报道,这次被EBAY网公开拍卖的“查尔斯情书”共计6封,均是查尔斯在上世纪70年代后期写给他在加拿大的一名“秘密情人”珍妮特·詹金斯的情书。

  据悉,珍妮特是英国威尔士一名医生的女儿,如今已经移居加拿大。她在1975年6月和查尔斯王子首次相识,当时23岁的她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市的英国领事馆当一名招待员。

  其中第6封情书写于1980年6月,即查尔斯和戴安娜王妃结婚的1年前。

  在第1封情书中,查尔斯向情人诉苦称,在访问加拿大期间,由于“狗仔队”盯得太紧,他害怕这段地下恋情曝光,结果最终没敢将情人悄悄带进旅馆房间。(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