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队获女团亚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1: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布达佩斯电

  (记者杜逾舸)9月30日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举行的世界摔跤锦标赛上,孟丽丽获得女子自由式摔跤67公斤级比赛的冠军,为中国队又添一枚金牌。中国队最终以两金、两银、一铜和一个第五名的好成绩,获得女子自由式摔跤比赛的团体亚军。

  当天晚上,本届世锦赛女子项目比赛全部结束。由于参赛的6位中国女选手获得了两金、两银、一铜和一个第5名的好成绩,中国队还获得了本次世锦赛女子自由式摔跤比赛的团体亚军,该项团体冠军被日本队获得。

  中国摔跤协会秘书长钱光鉴说:“本次世锦赛所取得的成绩是中国摔跤队历史上最好的成绩。”(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