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请爱护我们的五星红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1:3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这两天,不少参加过升国旗仪式的市民向记者谈了他们的真切感受。

  市民刘先生:我已经连续3年到阳光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了,每当看到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心里总是充满了自豪,尤其是看到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在父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升国旗仪式,对祖国的美好未来更加充满了信心。

  市民周先生:在广场上,我看到有一个年轻姑娘在向市民分发小国旗,上去一问,才知道这些国旗都是姑娘自己动手制作的,这真让人感动。

  也有一些市民说起了他们心中的遗憾。市民陈先生:在升国旗现场,有部分市民在随意走动。更让人遗憾的是,仪式结束后,一些小国旗被“遗忘”在了广场上,甚至丢弃在了垃圾桶里。

  住在海曙区大卿桥附近的市民陈先生:从大卿桥往中山东路方向一路走来,竟没有看到有哪一幢大楼悬挂着国旗,心里感到很不是滋味。

  一位市民从北仑打来电话:国庆那天,经过一幢大楼门口,看到广场上挂有很多国家的国旗,却惟独没挂中国的国旗。

  市民孙先生打来电话:鄞州区某局的国旗倒挂了。

  市民王先生:市区一所学校的国旗只升了一半高。 记者 戴伟龙 采访并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