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趁台风夜偷窃电线 两小偷触电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3:3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廖桂金通讯员林莉)今天早上3时30分左右,金山西潘社往穆厝一条土路上发现两男子触电身亡,疑是盗窃电线小偷。

  发现死者的是一菜农,他一早挑菜经过时,看到路边躺着一男子,立刻报了警。巡逻队员赶来,发现路边还有另一人,均已死亡。这两名男子手中一人握着一根电线,另一人拿着一把老虎钳,而地上还有剪断掉下的电线。

  由于触电,两男子脸部已经严重变形。据初步判断,两男子都是二十余岁的年轻人,具体身份尚在调查中。据警方及相关部门初步分析,怀疑两男子本想趁着风狂雨骤的台风夜,偷窃电线,却不慎触电。

  (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