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坡子街吃叫化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4:20 红网-三湘都市报

  本报10月2日讯(记者 曾辉)昨日,长沙民俗名食文化街——坡子街盛装开街。

  “千年名街”坡子街有1200多年的历史,如今它以崭新的面貌、繁华的商景重现。北京烤鸭、杭州叫化鸡、天津狗不理、韩国铁板烧、新疆多味小绵羊、云南傣家饭、四川担担面、上海蟹黄包……100多家名、优、特品牌餐饮商汇集于此,异彩纷呈。

  坡子街在唐朝就已成为星城有名的商业街,但在“文夕大火”毁于一旦。2002年底,长沙市决定将这里打造成民俗名食文化一条街,整合美食、购物、娱乐、休闲等多种业态,并将五一商圈、解放西路酒吧街、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连结成片,成为集餐饮和娱乐于一体的文化街区。现已竣工的1、2号地块完成投资近5亿元。

  从10月1日至7日,坡子街举行为期一周的美食文化节,各具特色的美食与民间文艺演出,可让市民大饱口福、眼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