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芦苇荡中听鸟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4:20 红网-三湘都市报
芦苇荡中听鸟叫(图)
  成功穿越。 曾辉 摄 本报10月2日讯(记者 曾辉 实习生唐小敏张彬)“太兴奋、太激动了,风景真美”。成功穿越沅江两米多高芦苇荡的石燕显得很快乐。今日,南洞庭湖畔的沅江市迎来了12台车组成的近40人的自驾车队伍,

  这支“自驾生态游、浪漫芦苇荡”的自驾车队由湖南交通频道的单身男女听众组成,南洞庭神秘的芦苇荡与气势宏大的杨树林令队员们激动不已。

  刚刚从汉寿畅游西洞庭、采红菱回来,这群青年男女马不停蹄地转战到了南洞庭。上午9时许,自驾车队伍在沅江码头乘坐“洞庭明珠”号向洞庭湖深处行进,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航程到达了一个四面环水的芦苇荡。

  上午11时左右,自由组合的男女两人一队“手牵手”走进了芦苇深处。2米多深的芦苇荡分叉甚多,时不时有水鸟从头上飞过,留下串串欢快的叫声。前三站3公里的芦苇荡,队员们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穿行,逐渐出现在芦苇荡的尽头,而尽头一眼望不到边的杨树林更加激起了队员们的兴致,纷纷表示还没有尽兴。

  据沅江市旅游局负责人介绍,“十一”黄金周前两天已经有三四个自驾车队来到沅江。尽管南洞庭芦苇荡、洞庭渔火的项目还刚刚开发,但前景很是看好,越来越多的游客驾车前来欣赏洞庭秋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