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薄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3:0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布什提名白宫法律顾问出任最高法院法官 美国总统布什3日提名现年60岁的白宫法律顾问哈丽雅特·迈尔斯女士为最高法院法官,接替今年7月宣布退休的最高法院女法官桑德拉·奥康纳。

  驻伊美军否认2名士兵被“基地”组织绑架 声明说,驻伊美军一直对士兵情况有详细登记,“没有迹象”显示“基地”组织在伊西部绑架2名美军士兵的声明是真实的。联军

正在对其所有士兵情况进行进一步核实。

  瑞士决定向美国引渡俄前原子能部长阿达莫夫 瑞士联邦司法部3日宣布,决定将向美国而不是俄罗斯,引渡在押的俄罗斯前原子能部长阿达莫夫。根据瑞士法律,阿达莫夫可以在30天之内向瑞士联邦法院(最高法院)提起上诉。

  欧盟紧急外长会议未能就土耳其入盟谈判达成一致 欧盟各国外长2日晚开始在卢森堡举行紧急会议,磋商土耳其入盟谈判事宜,但会议至3日凌晨仍未能就此问题达成一致,说服奥地利改变其反对启动土耳其入盟谈判的立常欧盟外长紧急会议于3日上午继续举行,希望能为原定于当日下午5时正式启动的土耳其入盟谈判扫清障碍。

  韩国尚州发生踩踏事故40多人死伤 韩国庆尚北道尚州市一运动场3日发生观众踩踏事故,造成11人死亡,30多人受伤。当地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孟加拉国发生多起爆炸事件十多人伤亡 10月2日晚至3日,孟加拉国发生多起炸弹爆炸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10多人受伤。

  伊拉克石油部长车队遇反美武装袭击3名保镖死亡 伊拉克石油部长乌卢姆的车队3日在巴格达附近遭到反美武装的袭击,乌卢姆本人没有受伤,但他的保镖3死2伤。

  南非一急救直升机坠毁4人死亡 一架执行急救任务的直升机2日晚在南非南部距离开普敦以东约450公里的地方坠毁,包括一名病人在内的4名机上人员全部遇难。目前飞机失事原因尚不清楚。

  巴勒斯坦警察与哈马斯人员在加沙发生冲突多人伤亡 巴勒斯坦警察与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下属军事组织“卡桑旅”成员2日在加沙发生冲突,造成两名警察身亡、数十人受伤。目前,巴官员正在同哈马斯以及其他派别的代表举行磋商,避免事态继续恶化和维持加沙地带的安全局势。综合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