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社区将建少儿心理咨询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7: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新华社长沙10月3日电】(记者 禹志明)在日前举行的湖南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湖南省卫生厅有关负责人透露了建立社区未成年人心理咨询室的安排方案。

  随着社会的发展,儿童心理卫生问题日益突出。据调查,湖南省4岁—16岁儿童少年各种精神障碍疾病种类达38种,总患病率为14.89%。

  由湖南省卫生厅牵头,教育厅、民政厅、妇联共同参与组成湖南省社区未成年人心理咨询领导小组,主要是为了加强对社区未成年人心理咨询工作的管理和督导,组织专家对儿童青少年心理卫生问题进行指导和开展咨询活动。

  (编辑 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