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2日火箭新阵容亮相费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8:10 人民网-江南时报

  距离2005-06赛季NBA季前赛开战还有一周,近日休斯顿火箭队的具体赛程已经出炉。火箭队的季前赛总共有8场,首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12日(周三)客场挑战76人;八个对手中实力最强的只有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其余均为东西部中下游球队。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老后卫鲍勃·苏拉因为即将接受第二次膝盖手术,将肯定错过季前赛的所有比赛;能否参加下个赛季的常规赛还是个疑问,像此前总经理道森所说的

“只需要休息两周”的话纯属谣传,连苏拉本人都很不乐观。

  “我不知道第二次手术的结果如何,我的膝盖问题比自己想象的严重多了!我现在甚至已经开始考虑退役,但我仍希望自己再坚持一、两个赛季。”苏拉说道。除了膝盖外,苏拉还有陈旧性背伤,随时也有可能爆发,这令全队上下颇感不安。

  不过好消息是,新来的德里克·安德森、斯威夫特,老臣穆托姆博、琼·巴里将肯定能够参加季前赛。至于患心脏病的大前锋朱万·霍华德能否出现在训练营还是个未知数,不过从他本人目前的状况来看恢复的很不错。目前的球队是1994、95年之后,最完整和强大的一支火箭队。

  除了首战对阵76人外,16和18日两个客场连续挑战马刺和超音速也令球迷们关注。虽然超音速队今年夏天人员流失严重,但核心球员雷·阿伦、刘易斯、拉德曼诺维奇还在,他们最大的问题就是球队团结,只要刘易斯和塞黑人能和平共处,西雅图仍然是西部一支不可小视的力量。此外,火箭队10月28最后一战,由于黄蜂队主场遭灾已经迁徙,届时那场比赛将在俄克拉荷马市的福特中心进行。

  英扎吉

  《江南时报》 (2005年10月04日 第九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