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违纪男生被判站一周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8:10 人民网-江南时报

  据青岛早报报道 日前,一名烫发、染发的高三男生在上课照镜子时被老师发现,为了起到惩戒的作用,班主任老师经过与家长协商,决定以罚站的方式,让这名男生接受“挫折教育”。

  上周一上午,青岛市的高三学生小军(化名)给自己的头发染了色,还烫了头发,并在上课时,公然拿起镜子来左看右看,扰乱课堂秩序。班主任刘老师得知后,立即通知了小

军的家长。刘老师和小军的母亲商量后,决定让小军站在教室后面的空地上罚站一个星期,以此来惩戒小军。小军的母亲认为老师的这种处罚措施是必要和得当的。

  从上周二的清晨开始,小军从早上7时上早自习课开始,一直站到晚上6时晚自习结束,只有在课间和午休时才能回到座位上休息,小军整整站了两天。

  记者采访中发现,绝大多数家长认为老师的做法是对的,而持反对意见的家长认为,必要的惩戒是可以的,但不能长时间体罚学生,更不能让学生身心都受到伤害。

  《江南时报》 (2005年10月04日 第十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