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的哥风格高,不收车资还垫付医药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8:20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苏丽萍

  【金陵晚报报道】10月1日早晨,东大出租车公司的驾驶员将一名正在流血的小男孩和他的母亲送到了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医院,不但没有收取车资,还跑上跑下主动帮垫付部分医药费。

  家住吉祥庵联珠村的韩先生告诉记者,10月1日上午8:30左右,他10岁的儿子不小心从高处跌下,导致手臂骨折,他当时不在家,爱人立刻抱着儿子出门打车。

  正巧这时,一辆牌号为苏A75006的出租车停在门口。这位司机二话不说,立刻将他们送到了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到了医院后,的哥不但没有收取车资,还帮着去挂号、拿药单等。直到韩先生赶到医院,的哥才离开。

  后来,经过调查才知道,这名驾驶员名叫王全山,是东大出租车公司的驾驶员。昨天傍晚,记者联系到了王全山。

  记者:当时情况如何?

  王:当时我看到一个妇女抱着一个小男孩。小男孩手臂关节的骨头都凸露了出来,流血不止。而且就一个女人抱着孩子,女人都急得不行了。所以我就想第一时间将孩子送到医院最重要。

  记者:你还帮忙垫付了医药费?

  王:是的,妈妈抱着孩子,挂号、排队不方便,我能帮上忙的就帮一把。

  记者:什么时候离开的?

  王:差不多到11点多钟,我看到孩子爸爸赶来了,我就走了。

  记者:坐垫上有血吗?

  王:有的。如果坐垫不干净,我们会被乘客投诉的。所以到公司换了一套干净的才继续做生意,那套脏的拿回家洗了。

  (编辑 丹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