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男孩随陌生男人走 线管员打声招呼吓走假父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8:5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王小晗 通讯员张惠荣 张凤华)“到哪去潇洒呀?”昨日,公交线管员随口一声招呼,吓跑了一个假父亲。一番寻找后,两岁小男孩晨晨终于回到亲生父母身边。

  昨日上午10时许,一男子带着个小男孩走进大彭村公交586路站点。线管员程国安见那小男孩两手插在裤子口袋里,像个小大人,便逗他说:“嘿嘿,你还蛮杠咧,到哪去潇洒

呀?”不料,此言一出,旁边的男子竟神色一变,赶紧溜了。

  原来不是父子俩!大彭村地处偏僻路段,小男孩怎会跟这人到这里来?小男孩才两岁多,啥也说不清楚,大家买来零食哄他,问他“家在左边还是右边?”小男孩指了指左边。

  程抱着孩子来到左边的关南小区,挨家挨户询问小区门口的商铺,没人认识。半个小时后,当问到小区内的医务所时,终于得知孩子家的门牌号码。

  当程敲开家门时,孩子的爸爸尹先生十分惊讶,他以为儿子和妈妈在一起呢!这时,晨晨妈妈晾完衣服进了门,她以为孩子在院子里玩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