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尤文两球挫国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0: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第6轮焦点之战中,尤文图斯主场以2比0战胜国米,取得联赛6连胜,继续逼近俱乐部8连胜的历史最佳开局。不过,如果加上欧洲冠军联赛的两场小组赛,尤文图斯新赛季实际上已经取得8连胜了。

  正如球迷所预料的一样,开场后,双方密集中场拼抢,不过,上半场最终还是属于尤文的,他们利用两个任意球机会破门得分。第21分钟,伊布拉希莫维奇在门前24米处主罚任意球,他右脚大力低射穿过人墙缝隙,国米门将塞萨尔向左倒地将球封出,但特雷泽盖抢在科尔多巴之前,在门前头球补射得手,尤文以1比0领先!国米也因此结束了国内外赛事连续493分钟不失球的纪录。

  第34分钟,尤文再次获得任意球,而且位置与前一个进球时几乎相同,这次轮到内德维德主罚,他在门前22米处右脚射门,球穿过人墙缝隙紧贴近门柱入网,比分就这样锁定为2比0。

  落后的国米全力反攻,领先的尤文则转向防守。虽然尤文此后的比赛打得非常难看,但他们最终还是保住了2比0的比分,全取3分。(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