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妇女上吊身亡? 家人疑称被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0:3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吴秀云)昨天早晨5点多钟,37岁的江西籍妇女李某被发现吊死在海珠区穗宝街瑞海新村自家住处,他的丈夫说妻子是自杀身亡,而李某的娘家人则怀疑他们夫妻关系不合,丈夫打死人后布置现场。

  昨天上午9时许,记者到死者家门外,从紧闭的房门里传出悲切的哭声,坐在门外摩托车上自称是死者弟弟的男子告诉记者,死者今年37岁,三四年前一家人从江西来到广州,夫

妻俩靠卖水果谋生,他们的一个女儿、两个儿子都十多岁。法医检查证实死者死亡的确切时间是昨天早晨5时53分,死因还不明朗。

  该男子说,对姐姐的死因,姐夫的说法是,昨天凌晨两三点钟两人卖水果回来后因故吵架,早晨5点多就发现死者吊在楼梯口。他说自己得知姐姐意外身亡后匆忙赶到,姐姐的尸体已经停放在房间的地板上,对于死因他提出质疑,“有可能是她丈夫打死人后布置现场,在楼梯口怎么能上吊呢,绳子挂在哪儿啊?”

  附近的街坊则告诉记者,李某的儿子非常顽皮,经常在外面泡网吧、打游戏机,深夜不归,还会偷家里的钱,也可能是因为儿子不听话,一时想不开,李某自杀身亡。

  死者到底是自杀还是他杀?据悉,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

  (线索提供:莫先生 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