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佛山美食节今起免门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0:35 南方都市报

  精彩黄金周

  本报讯(记者曹思诚 实习生徐婷洁)从今日起,第三届佛山美食欢乐节将不收门票。记者昨日从市旅游局有关部门获悉,进入第4日,美食节已迎来20万左右的食客,成为今年国庆黄金周佛山一处绝佳的休闲娱乐好去处。

  昨日,据主办方有关负责人介绍,之前该美食节曾分时段收取5元的门票,为了使更多的市民参与,从今天起至10月7日美食节结束将取消门票。

  据介绍,本届美食节从9月30日开幕以来,日均游客在7万人左右。此外,今年的美食节吸引了各地饮食企业133个展位,其中外地展商就抢去了一半。现场除一道道各地的美食外,还特意安排了粤曲比赛和武术表演以体现岭南文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