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黄埔一民宅发生煤气泄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1: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翔通讯员蔡益华)昨天,黄埔区一民宅发生煤气泄漏事件,消防局迅速排除险情,无人伤亡。广州市公安消防局有关人士再次呼吁:市民出门切记断电、断气!

  事发地点为黄埔区丰乐北路“乙×大院”12栋一民宅。昨天中午12时半,这里的秩序

已恢复正常。

  住在小区内的目击者称,出事民宅主人前天外出,昨天还未返家。前天晚上,有居民开始隐约闻到异味,至昨天早上,煤气味渐浓,附近居民怀疑是户主出门忘记关气导致泄漏,于是报警。消防部门调派了两辆消防车前往现场,至昨天中午,险情排除。

  广州市公安消防局119指挥中心也向记者 证实,消防队员到场后很快解决了问题,事故没有造成任何伤亡。

  广州市公安消防局有关人士再次发出警示,呼吁广大市民在度假之余,勿忘消防安全!假日期间居民全家出门前,要记住断电、断气,不在家中存放过多的危险品;发现有异常情况,立即报警。(报料人:刘先生奖金:50元)(来源:广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