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遇事故民警相助救了两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3:1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朱勇通讯员徐贤力)昨天下午13点20分左右,外环线吴中路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两人被撞重伤生命垂危,幸得途经现场的金山边防检查站民警及时将伤者送至医院抢救才转危为安。

  两名伤者当时坐在一辆货车副驾驶座位上,货车由于刹车不及与前面的一辆轿车追尾相撞,两人由于惯性撞破前挡风玻璃,摔落到地面,当即头破血流,无法动弹。

  当时刚刚执行完公务正在返回金山途中的徐金平和费兴弟两名警官恰巧驾车路过事故现场,见状后立即停车,将两名伤者抬上警车,迅速将他们送往附近的武警总队医院进行抢救。

  由于救治及时,两名重伤患者于当晚脱离生命危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